退款政策及程序事宜

  1. 學生必須按上課時間準時上課。學生缺席超過三次,而無書面告假者,作自動退學論,中心不予保留學位,學費亦概不予發還。
  2. 上課前學生須按職員指示有秩序地進入課室。
  3. 學生上課,衣著務求整潔,不可穿著拖鞋。課室內不准進食或進飲。上課時,同學必須保持肅靜。學生上課前務必關掉手提電話及響鬧裝置,以免影響講師及其他同學上課。
  4. 中心範圍內,學生行為須保持莊重,走廊、課室等地方皆不得嬉笑喧嘩。中心內不可吸煙,粗言穢語。不得在中心內賭博,或談論有關賭博之問題。中心無意干涉補習學生私生活,但於中心範圍內男女同學務請莊重,不得表現親暱,面斥不雅。
  5. 學生必須禮待各教職員,否則中心有權作出處分。
  6. 中心公物必須小心使用及珍惜,未經職員許可,切勿觸碰任何課室設備及器材。如有破壞,須作賠償。
  7. 上課派發的講義,皆為中心精心編製,請小心保管,並自行帶備上課所需講義,中心不設講義借取服務。此外,同學不可多取講義,更不可影印、複製、借予、售賣、轉讓校外人士或於網上拍賣,否則中心會考慮檢控。#
  8. 中心範圍內嚴禁錄音、攝影、錄影及使用對講機,亦嚴禁攜帶有關器材進入本中心範圍,違者有關器材可被中心扣留以作呈堂證據,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 以上規條,本中心有權修改而無須作另行通告。如有任何爭議,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活新教育以任何形式所提供的筆記、講義、閱讀資料、錄音及視像教材,祇供學生個人使用,乃屬活新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 的財產,不得提供或透露予任何人士或機構;應公司要求,學生須即時將所有活新教育提供的筆記、講義、其他課程閱讀資料、錄音及視像教材交還予活新教育。所有活新教育提供的筆記、講義、其他課程閱讀資料、錄音及視像教材任何部份(包括文字、圖片、錄音及視像等),如事前未獲公司的書面允許,不得用任何方式抄襲、翻印、轉載、轉售、拍賣、或租用等等。公司保留一切追究權利(包括版權)。

  1. 遇上公眾假期,中心休息,所有課堂不用上課。
  2. 長假期如暑假、聖誕節、農曆新年、復活節假期均有特別的課程安排,敬請留意。
  3. 本中心保留隨時修訂課程條款及細則的最後權利。

  1. 報名需付行政費:幼兒 $50 ;中小學 $30。
  2. 如學生退學超過1年,再報名時需再付行報名行政費。
  3. 本中心學費按每月堂數計算(每月最少3堂,最多5堂)。學費可以 銀行轉帳/現金/支票/轉數快/PAYME/信用卡/支付寶 繳付,並須於每月27日或之前繳付下月學費。
  4. 如逾期繳付學費,本中心將先行通知學生。逾兩星期者,本中心有權取消其學額,而不作另行通知。
  5. 若課程期間,導師因各種原因而有所調動,本中心將不作另行通知。
  6. 已繳交之學費不可退回、轉讓予他人或更改為其他課程。
  7. 請保留收據(九十天)以作日後查詢或處理學費之用。
  8. 繳費方法:

    A. 銀行轉帳:
    滙豐銀行戶口149-614406-838 或
    中國銀行戶口 012 565 2 014758 4
    請將入數紙Whatsapp至9560 6478確認作實。

    B. 現金或支票:
    親臨本中心繳交現金或支票劃線支票抬頭請寫 活新教育有限公司/Newman Education Limited 。

    地址:
    沙田石門京瑞廣場二期5樓E、F、G室

    C. 轉數快:
    帳戶:NEWMAN EDUCATION LIMITED
    電話號碼:9560 6478 或
    滙豐銀行戶口號碼 / 中國銀行戶口號碼
    請將入數畫面截圖Whatsapp至9560 6478確認作實。

    D. PAYME

 * 對上述須知,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中心保留所有最終解釋和決定權。

 

 

1. 如天文台於當天上午07:00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的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當天所有課程於13:00或以前開始的課程將會取消。
2. 如天文台於當天中午12:00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的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當天所有課程於16:00或以前開始的課程將會取消。
3. 如天文台於當天下午14:00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的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當天所有課程於16:00以後開始的課程將會取消。
4. 如在課堂期間,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的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學生完成正在進行的課堂後,應盡快回家。當天未開始的課堂將會取消。
5. 如天文台懸掛三號或以下的風球、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本中心會如常開放、課堂如常進行。
6. 所有因颱風或惡劣天氣原因而取消的課堂,本中心不會安排補堂或退款。
7. 一切以校方即時公佈為準。

病假:

學生因病申請病假,必須於上課前通知本中心,並於一星期內出示醫生證明。在情況許可下,可獲安排補課一個月最多兩次。

 

事假:

學生若要申請事假,必須於最少七天前到本中心辦理請假手續。在情況許可下,可獲安排補課一個月最多一次。

 

#若學生無故缺課者,則視為曠課,將不獲補課。

#未能按上述要求提交請假申請,將不獲補課。

#所有補課需於申請請假後三十天內完成,如有逾期,將不會獲得補課。

#同學因事假/病假均不能將學費退回或順延繳交。

#補課不設改期,請同學準時出席已安排的補課。

#所有特價課程不設補課 

 

* 對上述須知,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中心保留所有最終解釋和決定權。

 

課程適合幼兒至中六 一條龍教育中心

小班教 高成效 專科專教 專業可靠

Driven by Vision Powered by passion

活新教育 成就小孩一生

教育註冊編號:60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