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課程

2020/21 年度

『我覺得補習課的課程與我學校的課程相似, 令我的成績有進步, 而且課堂的默書在作文大有幫助。 』
『洪老師人很好,上課時間很開心。我很喜歡活新教育,我會繼續上這補習。』
 
『我覺得洪老師教學是很有心待人也很溫和。 』
『補中文有很多功課和默書令我知道很多字。 』
『謝謝你,洪老師。我的成績有進步,希望我可以繼續在學生教育補習。 』
『有心教導學生,對學生也很親切,時常鼓勵學生。 』
『洪老師在教我們的時候,說了很多課外知識。例如,在路上的一篇文中,令我知道為何有文言文轉為白話文和魯迅的經歷。 』
『希望沒有太多默書,但我在這裏的中文課裏學了很多東西和溫習了在學校學的一些東西這裏真好。 』
『謝謝你教導我,教了我很多知識。』
『老師會很細心地指點我們每一錯處,讓我作文有改善。 』
『感謝洪老師認真地教導我知識也希望你身體健康,每天開心。注意休息,不要生病。 』
『洪老師因為經常教我們成語,令我們獲益良多 。 』
『在這裏補習令我獲益良多,成績突飛猛進。 』
『洪老師令我愛上中文,課堂很輕鬆。 』
『在這裏補習時的氣氛十分輕鬆,令我們在學習中文的同時,產生對中文的興趣。 』
『洪老師在課堂上能令我們全神貫注。 』
『讓我們的中文有進步而且令我覺得中文是有趣的。 』
『他細心解答我的每條問題,令我中文水平有所提升。』
『教得非常好,教文言文的時候逐個字解釋。 』
『洪老師待人有禮,能夠教導我很多中文的知識,令我中文的成績有進步。 』
『教導我們有用的考試技巧,準確地解釋文言文的語譯與答題方式。 』
『很開心,上課輕鬆學到很多新知識,成績有進步,Very good! 』

2019/20 年度

『每個星期可以學到新知識,而且還有GP獎勵計劃,鼓勵學生認真學習。 』
『我覺得洪老師能讓我對中文成績有進步,並對文學有更深的理解及認識。』
 
『洪老師風趣幽默,令課堂更有趣。她很有耐心,為我們解說不清楚的知識。最重要的是在這裡令我獲益良多。 』
『我覺得在這裡補習令我的中文成績有很大進步。 』
『洪老師你讓我的寫作好了,謝謝你! 』
『我在這裡學會了作文詞彙、中文考試和中文作文進步了很多! 』
『我覺得洪老師很善良,感激您令我的中文進步了! 』
『洪老師在課堂上專心教導我們,令我成績特飛猛進。 』
『我覺得洪老師教導良好,能跟據不同學生實力來調校上課課程。真能『因材施教』!』
『洪老師會用心教導我,令我的中文成績有進步。 』
『洪老師教我中文,她的中文很好和很清楚! 』
『洪老師教我中文,她的中文很好和很清楚! 』
『我覺得在洪老師的課堂上,學到很多東西。 』
『我認為可以在這裡補習是我的福氣,因為有洪老師耐心的教導,還有一些練習給我們回家做。 』
『洪老師講解清楚,有問必答。 』
『我覺得洪老師上的 一週一中文,真是獲益良多啊! 』
『我覺得洪老師補習很清楚啊! 』
『在洪老師的班上,她和我同學們補習,她教我們很多新的東西,我很喜歡她。 』
『洪老師很好人,上的課很有趣,我學了很多中文知識,如作文、詞語、標點符號和成語,成續進步了很多了呢! 』
『我覺得上洪老師的課時十分輕鬆。 』
『我本來中文七十五分,但我補了洪老師後我的中文一飛衝天,得了八十九分。雖然我在一張簡陋的紙上感謝洪老師,但洪老師一定能感受到! 』

2018/19 年度

『老師都會花時間講解卷中的不足之處與能改善的地方,以幫助我去進步中文課的不足。』
『教學得十分仔細。當我們有疑問時,也樂意且十分仔細回答,解開我們的疑惑。並且會針對我們的不足之處,提供建議讓我們改進。』
『多謝你哋嘅教導和關心,而且成績都有進步。』
『很用心教導,在一些我不懂的問題上,會耐心地解釋。當我做得好時,又會給我們獎勵,鼓勵我們。』
『學識廣博,聲線溫柔。』
『洪老師在課堂上專心教導我們,令我成績特飛猛進。 』
『在上課堂的時候,我們讀的大多是困難的文言文。儘管是這樣,洪老師也會細心的教導我們,使我從一竅不通到滾瓜爛熟。』
『多謝您的教導!我學會了寫作文。』

2017/18 年度

「感謝洪老師對我女兒悉心的教導和包容,讓她在愉快的環境中學習,更令她喜歡中文科。」
「洪老師教得很仔細詳盡,讓我學到不少的知識。」
「洪老師,謝謝你為我補中文。只上了一個月堂,我對四字成語的認識豐富了,學校的老師也覺得我中文寫作的能力突飛猛進呢!」
「洪老師是一位對教學很有熱誠的老師,對學生也教導有方。儘管平日上課有學生經常發長意見,但老師仍然很有耐心進行講解。她是一位健談的老師,令上課很有趣。」
「一個害怕普通話的小朋友,上了洪老師的課後,竟然放膽說普通話。她是一個很用心及專業的老師。」
「雖然剛剛上了一段時間的課堂,但我們卻能亦師亦友。」

 

課程適合幼兒至中六 一條龍教育中心

小班教 高成效 專科專教 專業可靠

Driven by Vision Powered by passion

活新教育 成就小孩一生

教育註冊編號:60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