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守則

一般守則

  1. 學生必須按上課時間準時上課。學生缺席超過三次,而無書面告假者,作自動退學論,中心不予保留學位,學費亦概不予發還。
  2. 上課前學生須按職員指示有秩序地進入課室。
  3. 學生上課,衣著務求整潔,不可穿著拖鞋。課室內不准進食或進飲。上課時,同學必須保持肅靜。學生上課前務必關掉手提電話及響鬧裝置,以免影響講師及其他同學上課。
  4. 中心範圍內,學生行為須保持莊重,走廊、課室等地方皆不得嬉笑喧嘩。中心內不可吸煙,粗言穢語。不得在中心內賭博,或談論有關賭博之問題。中心無意干涉補習學生私生活,但於中心範圍內男女同學務請莊重,不得表現親暱,面斥不雅。
  5. 學生必須禮待各教職員,否則中心有權作出處分。
  6. 中心公物必須小心使用及珍惜,未經職員許可,切勿觸碰任何課室設備及器材。如有破壞,須作賠償。
  7. 上課派發的講義,皆為中心精心編製,請小心保管,並自行帶備上課所需講義,中心不設講義借取服務。此外,同學不可多取講義,更不可影印、複製、借予、售賣、轉讓校外人士或於網上拍賣,否則中心會考慮檢控。#
  8. 中心範圍內嚴禁錄音、攝影、錄影及使用對講機,亦嚴禁攜帶有關器材進入本中心範圍,違者有關器材可被中心扣留以作呈堂證據,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 以上規條,本中心有權修改而無須作另行通告。如有任何爭議,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活新教育以任何形式所提供的筆記、講義、閱讀資料、錄音及視像教材,祇供學生個人使用,乃屬活新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 的財產,不得提供或透露予任何人士或機構;應公司要求,學生須即時將所有活新教育提供的筆記、講義、其他課程閱讀資料、錄音及視像教材交還予活新教育。所有活新教育提供的筆記、講義、其他課程閱讀資料、錄音及視像教材任何部份(包括文字、圖片、錄音及視像等),如事前未獲公司的書面允許,不得用任何方式抄襲、翻印、轉載、轉售、拍賣、或租用等等。公司保留一切追究權利(包括版權)。

 

課程適合幼兒至中六 一條龍教育中心

小班教 高成效 專科專教 專業可靠

Driven by Vision Powered by passion

活新教育 成就小孩一生

教育註冊編號:60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