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課程

2020/21 年度

『溫柔,補完習數學,加減乘除和奧數有進步。 』

『當你有不明白,他會有心機教你,也都可以用一些方法使你入腦。 』
『會耐心講解題目,會用故事來講解數學原理。 』

『我認為在這裏補習感到快樂,因為十分搞笑和學到些東西。 』

『誨人不倦,令我獲益良多。 』
『我認為上課很有趣,不會很無聊。老師教我們的時候會用更有趣嘅方法令我們更容易理解和學習。 』
『鄭老師教得好好,容易明白。 』
『我覺得鄭老師好Nice,令我喜歡上數學課堂,令我數學成績進步。 』
『I feel very happy here and sometimes annoying, but it’s fine. 』
『非常好!測驗終於合格嘍!老師又好好人、好幽默、好溫柔!』
『Very happy!把我不懂的知識教導我識。』
『鄭老師搞笑幽默,以簡單嘅方式解釋複雜嘅公式。』

2019/20 年度

『我覺得鄭老師教人用心、風趣幽默。鄭sir教數,不明白的地方也會有耐心和仔細地教,有時候還會教我們一些關於數學背後的故事,使我對數學了解更深。非常有趣! 』

『我覺得鄭老師為人大方,教學用心,有耐性。 』
『我覺得鄭老師教學用心,大方得體,文武雙全,有耐心,成熟穩重,好人,有愛心,教導有方,有一顆善良的心。 』
『我覺得鄭老師能夠活用生活例子配合清晰的講解,幫助我理解不同課題的基礎,頭腦 清晰不少,因此我很享受上課的過程! 』
『我覺得鄭老師成熟穩重,風趣幽默,玉樹林風。 』
『我覺得鄭老師很細心教我數學,令我的數學突飛猛進。 』

『我覺得鄭老師風趣幽默,有耐心! 』

『我覺得鄭老師為人有善,耐心教導。 』

2018/19 年度

『令我對於數學加深認識及充滿樂趣,而且進步了很多。』
『教書的方法有用,態度好。』
『教堂十分有趣』
『鄭老師很用心教導我,有耐性的解答我的問題。』
『老師好好人,幫我認識和加強數學理念。』
『令我的數學大有進步。』
『有幽默感。』
『補到依家都不知道我係阿sir還是他是阿sir (亦師亦友)』

『鄭sir教數風趣幽默,不明白的地方也會有耐心和仔細地教,有時候還會教我們一些關於數學背後的故事,使我對數學了解更深。』

『我數學慢慢地進步,老師們也很努力地教我,我的爸媽也開始放鬆,令我可以重獲自由。真開心 Yeah』
『在鄭老師的悉心教導下,在數學科成績是有進步─平時分和測驗,在課堂上很有耐心地教導,風趣幽默。』

2017/18 年度

『我學到加減乘除,上課很開心。』
『數學老師是一位較斯文的老師,但也是一位用心和滿有熱誠去教導學生的老師。』
『數學老師可以解答我的疑問,令我數學成績有進步。』
『我認為數學老師教導學生非常用心,儘管學生在同一個問題上仍有不懂的地方也會不厭其煩地在那方面上再教導他們。』
『數學老師幫我提升了數學的水平,教了我特別的技巧。』

 

課程適合幼兒至中六 一條龍教育中心

小班教 高成效 專科專教 專業可靠

Driven by Vision Powered by passion

活新教育 成就小孩一生

教育註冊編號:60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