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程

2020/21 年度

『我覺得這裏補習很輕鬆,例如高sir會慢慢地教到我們,而且我們還會在考試中拿到滿意的分數。 』
『我以前還未在活新教育時補習,我的英文科的成績比較差,但我在活新教育補習後,我的英文成績有明顯的進步,MISS SIU還在上課給我一份小禮物呢 ! 我還從對英文不喜愛變到喜愛! 』
『感激MISS SIU用心用力教我學好英文。 』
『謝謝你教我做練習。 』
『我熱愛英文,但成績退步。在這裏補習英文得以改善在學校的成績也進步。 』
『非常好,解說得十分仔細,成績分數上升了不少。 』
『十分開心,因為他教導了我一些我不懂的英文Grammar。 』
『Koo sir 親切友善,帶動堂上氣氛,主動解決學生的奇難雜症。 』
『教學方式生動、放鬆,老師有時很關心學生,教得十分仔細,也很容易明白。』
『我覺得他很搞笑,他常常講笑話引我們笑。 』
『你風趣幽默的教學風格,跟我英文有少許進步。 』
『高老師風趣幽默能夠教導我英文的重點內容令我的成績有進步。 』
『高sir多謝你的悉心教導。上課時,你總會逗我們笑你,十分幽默和風趣。 』
『高sir很靚仔,好好人。會說很多笑話,很有心給教人。 』
『我在這裏補習比我之前的成績好了。 』
『我覺得高老師風趣幽默,上課時悉心教導。 』

2019/20 年度

『在這所補習社裏高老師教我英文,他十分努力地教導我。所以我現在四年級英文測驗和考試至少進步了20分。 』
『我覺得上高老師的課很愉快很輕鬆,也很有趣,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能很快吸收到行多東西,比起之前我在XX補習社時不斷被XX的補習老師人身攻擊好很多。 』
『我覺得高老師在這裡補習比平常上課和其他補習社更輕鬆,學習也更有效率。 』
『我覺得高老師對學生有耐心的態度,幫助同學拿取更高分數。 』
『我覺得凌老師很好人,我愛你。凌老師教我學習英文。 』
『我覺得凌老師 very kind and 學到很多英文。 』
『我覺得在這裡補習對我成績有小小幫助 』
『我覺得凌老師讓我在這裡學到很多英文知識,謝謝凌老師。 』
『高老師讓我的英文有進步,學會如何答題。 』
『我覺得他很搞笑,他常常講笑話引我們笑。 』
『高sir在課堂時經常風趣幽默地說笑話,他也十分包容我英語上的錯誤及指出我改善的方法。 』
『我覺得凌老師上課的內容豐富,教懂我很多不同的知識。令我的英文成績進步了不少,說英文的時候比以前更加純熟。凌老師,謝謝您! 』
『我覺得在這學習英文比上學更有效。 』
『我覺得高sir上課的時候,高sir經常講笑話,十分風趣,我們經常哈哈哈,十分開心。 』
『我覺得凌老師very good and 學到了很多英文知識。 』
『我覺得高老師風趣幽默,上課時悉心教導。 』
『我覺得凌老師教得十分好,很關懷學生,會幫我溫習,成績有進步。』
『我覺得高老師風趣幽默,很大方。 』
『我覺得凌老師很細心地教我,使我很快掌握不少知識。 』
『多謝高sir悉心教導我英文,令我學習了不少英文生字,培養了對英文的興趣。令我十分感謝高sir 』
『我覺得高老師教我們的時候非常好,很認真。而且,他教書的方法十分搞笑,又能救到很多知識。他還會很深入地教導我們一些不認識的詞語。 』
『我覺得高sir 的教學及其試卷有足夠的教學作用,在這裡學習比在校學習更有效。』
『我覺得高老師上課很有趣,能夠提升我對英文的興趣。 』
『我覺得高老師既溫柔又聰明。 』
『我喜歡來,學到了很多英文知識! 』
『我覺得高老師高大靚仔。 』
『我覺得凌老師上課內容豐富,還很有耐性地教我英文, 使我學到不少英文知識。 』
『我覺得高老師十分風趣幽默。 』
『我覺得高老師好好人,經常開玩笑! 』
『He is very funny and tall. He is helpful, thanks for teaching me! 』

2018/19 年度

『我覺得高老師挺好的,有助加強我的已有知識,更加了解和明白。』
『經過高sir的教導後,我的英文水平增加了,在UT成績也高分了。』
『我覺得高老師很好,我學到好多東西。』
『令我英文進步和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學習!』
『Mr Koo 很友善和有耐性,他用心教導我的兒子,並鼓勵他多閱讀,讓他對英文慢慢產生興趣和信心。』
『上課氣氛很好。』
『高老師上課說話風趣幽默,讓原本沉重的課堂變得生動有趣,這可能就是高sir的特技吧!』
『十分用心教導我們,遇到困難他也會耐心指導我們,而不是責備我們,十分感謝他的付出。』
『他教給了我十分基本的知識。』
『我的成績有進步,高老師很有善。』
『上課認真,使我英文進步。』
『從前我的英文並不好,現在英文科成績突飛猛進至85分,全因高SIR的教導。』
『高老師很溫柔,在不懂的時候會細心解答直到明白為止。』
『他教導有方,令我的英文在各方面進步。』
『對一個學生可以不離不棄。』
『多謝你哋嘅教導和關心,而且成績都有進步。』
『他很用心教導我英文,努力糾正我的錯誤,還會針對我的弱點來教導我,給我適當的練習做。』
『我覺得高老師教導的方法非常有趣,每一堂也能學到不少生字。』
『高老師教識我不同閲讀技巧。同時,高SIR好幽默,上堂不但學到好多嘢,仲會覺得好有趣。』
『我享受課堂上歡樂的氣氛。』
『雖然補習次數屈指可數,但從中亦感受到高SIR的用心良苦,因此我上課時也樂在其中。我是高SIR的忠實FANS!』

2017/18 年度

『Mr Koo 很友善和有耐性,他用心教導我的兒子,並鼓勵他多閱讀,讓他對英文慢慢產生興趣和信心。』
『高SIR講解清晰,令我容易明白。』
『高SIR教識我很多英文單字,而且佢好幽默。』
“I like Koo sir as he is funny and kind. He is very good at English.”
『高老師對我很好,無論我的英文有多差,他都會盡力教我,令到我明白。有時也會跟我說一些日常生活的事,令我的學習氣氛不會沉悶。』
『雖然補習次數屈指可數,但從中亦感受到高SIR的用心良苦,因此我上課時也樂在其中。我是高SIR的忠實FANS!』
『高SIR教我讀英文一定要讀出尾音。我常常在朗讀英文時漏了讀尾音,高SIR都會提醒我。』
『高老師很好人,對學生很體貼,知道我有不懂得的地方,都會主動教我,是個非常好的老師。』

 

課程適合幼兒至中六 一條龍教育中心

小班教 高成效 專科專教 專業可靠

Driven by Vision Powered by passion

活新教育 成就小孩一生

教育註冊編號:60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