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教師團隊

陳SIR

陳SIR

數學科陳SIR

2022/23學年,數學成績進步:

 

學生心聲 (2023暑期班)

「好感謝陳Sir用心良苦的教導,雖然只有短暫的暑假,但讓我增加了對數學的興趣,漸漸適應了中一用英文教數學。」 - 郭同學 (升中一 沙田培英中學)

「我很感謝陳Sir的用心教導,讓我學會和鞏固了很多數學知識,也經常鼓勵我們努力嘗試,更改掉我不喜歡數學的思想。」 - 李同學 (升中一 馬鞍山聖若瑟中學)

「老師和同學都很友善。」 - 嚴同學 (升中一 新亞中學)

「我還記得有一次,他在放假其中回來補習社帶我們溫習畢業試。他的勤奮感動到我。」 - 高同學 (升中一 青年會書院)

 

學生心聲 (2022/23學年)

「陳Sir 非常有耐心地教導我,而且非常友善,雖然是老師,但感覺更像是朋友」- 胡同學 (中五 靈糧堂劉梅軒中學)

 「感謝陳老師在我數學有問題並請教他時,耐心教導我,使我數學進步了不少。」 - 梁同學 (中四 五旬節林漢光中學)

「陳Sir 本來是教必修部份的數學老師,但仍願意接受報讀延伸部份M1的我,並細心教導M1知識,我感到感恩並感謝您!」 - 林同學 (中四 基督書院)

 「我能在這裏開心學數學」 - 莫同學 (中四 東華三院黃鳳翎中學)

 「上你啲堂好正,數學堂一啲都唔悶。」 - 劉同學 (中三 沙田循道衞理中學)

 「特別有耐心教我數學,會使用不同方法讓我明白應該怎麼做,還會準備考試卷子給我,謝謝陳老師!」 - 岑同學 (中三 聖公會林裘謀中學)

「課堂生動有趣,教學簡單易明,老師帥氣逼人,勁! 」 - 劉同學 (中三 沙田官立中學)

「溫文爾雅,教導有方,態度認真耐心,爽! 」 - 容同學 (中三 沙田官立中學)

「老師教得好好,好細心,學到很多東西」 - 黃同學 (中三 才俊學校)

「上完數學堂會教識我一啲係學校唔識既野」- 張同學 (中二 林大輝中學)

 「幾好人,十分欣賞」- 黃同學 (中二 宣道會鄭榮之中學)

「Very good !」 - 鍾同學 (中二 聖母無玷聖心中學)

「好友善,好細心,一定教得明!」 - 廖同學 (中一 聖公會曾肇添中學)

「補習好開心」 - 羅同學 (六年級 大角咀天主教小學(海帆道))

「我在這裡補習十分開心和輕鬆。」- 宋同學 (五年級 馬鞍山循道衞理小學)

「我一參加了這個補習數學我數學拎了A-」 - 王同學 (三年級 培基小學)

  

學生心聲 (2021/22學年)

「Mr Chan is a very good teacher, he teaches me patiently when I have questions that I don't understand. And his lessons are funny that I won't feel bored!」 - 曾同學 中一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陳Sir十分友善,不論你天天忘了怎麼做,他都會熱心教導。」 - 莫同學 中三 東華三院黃鳳翎中學

「多謝您盡心盡力地教導我,讓我現在很喜歡數學。」 - 李同學 小三 沙田官立小學

「陳Sir耐心講解數學題的解法,而且課程進度配合學校進度,讓我能更有效地學習數學。」 - 呂同學 中二 聖公會曾肇添中學

「陳Sir是個用心教導的老師,會細心教導我們。」 - 陳同學 中五 馬鞍山崇真中學

「陳Sir讓我的數學成績進步了。」 - 曹同學 小六 路德會梁鉅鏐小學

「陳Sir非常有耐心和愛心,用心教導不同年級的學生及以有趣味的方式教導數學。」 - 李同學 中五 沙田崇真中學

「我覺得陳Sir是個很搞笑的老師,他還會跟我們玩彩泥。」 - 陳同學 小四 九龍浸信會禧年小學

「老師非常用心地教我,他令我懂得做很多數學題呢!」 - 潘同學 小五 馬鞍山靈糧小學

「生動並活動式教學,讓本來不喜歡數學的我在老師教學之下,成績變好,亦增加了對數學的興趣。」 - 何同學 中一 陳震夏中學

「我覺得老師很用心地教我,希望我能好好考試,考得好成績!」 - 陳同學 小四 天主教聖華學校

「我覺得老師教導有方,幫我解決了很多數學難題!」 - 黃同學 中五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讓我可以認識多點數學。」 - 高同學 小五 循道衛理美林小學

「陳sir會叫我早一個小時來上課,和我複習,是個很好的老師。」 - 羅同學 小五 大角咀天主教小學

 

 

網上教學短片:按此前往 YouTube 播放清單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

 

在香港高級程度會考純數考獲A級

 

在中學會考數學、附加數學、物理、經濟都得到A級

 

多年補習數學經驗

 

教學耐心、認真盡責

 

陳 Sir 數學教室 (YouTube播放清單)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M9d8_Wxa_imyWUpyUXAEzveJkc_qQ3kN

 

課程適合幼兒至中六 一條龍教育中心

小班教 高成效 專科專教 專業可靠

Driven by Vision Powered by passion

活新教育 成就小孩一生

教育註冊編號:60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