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教師團隊

Miss Siu

Miss Siu

英文科Miss Siu

學生心聲(2022/23學年):

「謝謝你! 」 - 洪同學 (二年級 聖公會主風小學)

「謝謝你!」 - 林同學 (三年級 保良局朱正賢小學)

「我在英文堂學了一對過去式Say, said 。」 - 譚同學 (二年級 培基小學)

「我的成績大有進步。」 - 劉同學 (二年級 禧年小學)

「Ms Siu 的課堂十分有趣,所以我很喜歡上英文課。還有Ms Siu 的課堂不是太難,所以我很喜歡。」 - 李同學 (四年級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多謝老師的教導,讓我成績有所進步,希望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 張同學 (四年級 聖公會馬鞍山主風小學)

「我覺得蕭老師的課程十分有趣,有不會的題目只要問她,她就會為我們一一解答」 - 蔡同學 (五年級 保良局朱正賢小學)

「我覺得我在這裏還比學校好,因為我在學校都悶得快吐血。」 - 周同學 (五年級 救世軍田家炳小學)

「我在這裏補習後成績有顯著進步,謝謝! 」 - 李同學 (五年級 宣道會陳元喜小學)

「Ms Siu 教了我很多東西,我的成績以前不太理想,但自從我補了Ms Siu 後,我的成績慢慢地進步。」 - 吳同學 (五年級 禧年小學)

「蕭老師從我四年級開始教我,她一路支持我叫我要有信心,謝謝您令到進步15分! (拿到B級)」 - 關同學 (五年級 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

「我覺得在蕭老師的課堂可以學到很多,令到我在考試中進步了。」 - 謝同學 (六年級 路德會梁鉅鏐小學) 

 

學生心聲:

「我以前還未在活新教育補習時,我的英文科成績比較差,但我在活新教育補習後,我的英文成績有明顯的進步,Miss Siu還在上課時給我一份小禮物呢!我還從對英文不喜愛變到喜愛!」 - 游同學 小五 英基學校

 

網上教學短片:按此前往YouTube播放清單

 

 

BA (Hons) in English Studies for the Professions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Use of English - B

HKAL

 

English Language (Syllabus B) -A

HKCEE

 

Profoundly Experienced in Tutoring

 

Miss Siu 英文教室 (YouTube播放清單)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M9d8_Wxa_imkLx6ZTzV-_ss1Fo97rV_6

 

課程適合幼兒至中六 一條龍教育中心

小班教 高成效 專科專教 專業可靠

Driven by Vision Powered by passion

活新教育 成就小孩一生

教育註冊編號:606120